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

【食記】韓國:LOTTE 樂天Binch巧克力餅乾 • 口感和味道幾乎完全在預料中的巧克力餅乾

BINCH這個樂天推出的餅乾品名可以說是很直白地將其特色展現了出來
(有咩?不是很看得不出來咩?)
有啦!因爲BINCH = BIscuit aNd CHocolate,也就是說它是個集結餅乾與巧克力為一體的餅乾

但它即不是單純的巧克力餅乾,也並非是外面裹了巧克力的餅乾;而是個半餅,半巧克力的餅乾
究竟它與其他巧克力餅乾有何不同呢?
那就跟我一起去吃吃看這個BINCH吧!看看它的魅力究竟在哪裏吧!

文:vjie83 | :vjie83


韓國的樂天Binch巧克力餅乾應該我是透過網購平臺的推薦而認識的
初見就對這餅乾感到了興趣,因爲只有一面“塗”上巧克力醬的餅乾確實是挺罕見地 [驚]
但又覺得它與全裹上巧克力的餅乾無異,所以就沒即刻購買了
只是它一直網購平臺的推薦名單上出現
最後我還是抵擋不住誘惑,就這樣購入了一盒從韓國進口的樂天Binch巧克力餅乾

我這次購入的樂天Binch巧克力餅乾小盒裝的,只有76克而已(大盒的多一倍)
而它的包裝盒是長方形且比較扁一些地
樂天用了黑色和暗金色作包裝盒的主色,試圖要營造出高級感,只可惜我沒感受到 [皺眉]
另外封面上也還附有兩片不同面相的樂天Binch巧克力餅乾
老實說,那些參考用的餅乾照還真的是很誘人,尤其是巧克力的那面
樂天Binch巧克力餅包裝盒的封面
把視線從樂天Binch巧克力餅包裝盒的封面直接移動到包裝盒面的正下方後
背景設計與封面極爲相似的盒子開口側就出現了
把盒子往左旋轉90度,產品的保存期限就進入了眼簾,不過它的背景也是跟封面極爲相似地
至於其餘的兩個盒子側面,其實就只有類似封面的設計而已,沒有其他而外資訊
樂天Binch巧克力餅包裝盒的下側與開口
樂天Binch巧克力餅包裝盒的左側面與保存期限
樂天Binch巧克力餅包裝盒的上側
樂天Binch巧克力餅包裝盒的右側面
翻到樂天Binch巧克力餅包裝盒的背面,直式排版的純韓文商品資訊就出現了
這些資訊由上至下依序為製造與分銷商資訊
還有註冊編號與品名、使用原料、過敏原列表、保存方式、退換貨方式、消費者法適用條款
以及不良品投訴電話和產品可能混有雞蛋與豬肉的提醒
另外也印有注意事項、樂天製菓臉書QR碼、營養成分表和樂天製菓客服電話
樂天Binch巧克力餅的包裝盒背面
樂天Binch巧克力餅的商品資訊
樂天Binch巧克力餅的商品資訊
包裝盒封面正下方的盒身中央有個OPEN字樣,其上方有個半圓形的開口
把半圓形的開口稍微用力一點點按進去後
就可以再多用些力掀起上方的盒身,接著沿著易撕線慢慢地往上拉起,直到來到盒身另一處
這樣樂天Binch巧克力餅的包裝盒就被我完美地打開啦!

透過盒子的開口就看到裏面整齊排列著三排樂天Binch巧克力餅
拿出來算了算,每排各有3個,所以共有9個
而每個樂天Binch巧克力餅都還有而外的個別包裝,其色調跟包裝盒一樣,皆為黑色與金色
不過個別包裝的塑料袋卻是金色較多,整體封面排版看起來比較有高級感
樂天Binch巧克力餅的
樂天Binch巧克力餅的開口
▲102克包裝的樂天Binch巧克力餅裏面共有9個樂天Binch巧克力餅
樂天Binch巧克力餅的個別包裝
我這次入手的樂天Binch巧克力餅76克裝的,而裏面含有的建議份量為9份
也就是說這每包8.5克重的餅乾,一包就等於是一份的建議量
而每吃一包餅乾就會攝取到45大卡的熱量
以及含3克糖(3%)在内的5克碳水化合物(2%)、15毫克鹽(1%)、1克以下的蛋白質(1%)
和連2毫克都沒到的膽固醇哦!
另外還有包括少於0.2克反式脂肪與1.3克飽和脂肪(9%)的總脂肪2.2克(4%)

注:本文的每日營養參考值(%)是以韓國保健福祉部MOHW建議的2,000大卡熱量之成人膳食以及營養攝取量為計算標準,然而每個人的營養攝取量和熱量會隨個人的需求而有所變化
樂天Binch巧克力餅的營養成分表
樂天Binch巧克力餅的使用原料
撕開塑料包裝袋後,一片的樂天Binch巧克力餅就出現在眼前啦!
其餅乾不是單純地塗抹上巧克力醬,而是宛如珠寶般鑲嵌在巧克力裏的,真的是半巧克力,餅乾(啊!不就是沒包裹完的巧克力餅乾)也對!
其外觀還不錯看,麥米色的餅乾看起來不錯吃,感覺像是常見的馬利餅(Marie biscuit)

至於巧克力的部分反而就看起來普普通通,沒有太大的吸引力,很有平價巧克力的感覺
但上面印有圖案,而且有好幾種圖案哦!
至於其氣味,我只能說我聞到的全都是巧克力味,全都是金幣巧克力的平價巧克力甜膩味 [皺眉]
而那長得像馬利餅的餅乾似乎沒有什麽氣味,嗯……感覺不妙啊!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這一半是巧克力,一半是餅乾的樂天Binch巧克力餅共用了16種大項的材料製作
它們包括牛奶巧克力、麵粉、砂糖、起酥油
還有黃金全麥粉、糖類加工品、酸度調節I、酸度調節劑II、加工牛油、精製鹽、乳清蛋白粉
以及卵磷脂、無活性乾酵母、麵粉的混合配方、合成香料、酶和檸檬酸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咬了一口後,發現常溫的樂天Binch巧克力餅在口上感還真的就是一般全裹上巧克力的餅乾
但是它的巧克力塗層要厚很多,所以咬下去那一刻可以感受到其柔軟
至於餅乾則是挺新鮮地,硬中帶脆,不錯
只是正如聞到的,餅乾本身並沒有什麽味道,就只有在咀嚼的時候會有個很淡很淡的餅乾香而已

但它起到了中和效果,讓聞起來平價又甜膩的巧克力變得甜度適中,無甜膩感,還增加了巧克力香
另外在咀嚼完畢時尾韻還會有一點點酸味釋出
樂天Binch巧克力餅雖然與預期的類似,但意外地很合我的口味取向
由於是常溫的關係,所以用手拿著餅乾吃時,手指在所難免地會有一些巧克力醬殘留啦!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▲吃過常溫樂天Binch巧克力餅的手指
除了吃常溫的,我也有把一些樂天Binch巧克力餅放進冰箱裏冰一冰再吃
大約冰過了17小時後,我就把它拿出來吃
因爲是剛從冰箱裏拿出來的關係,餅乾上的巧克力醬是硬的,所以用手拿著吃並不會沾上巧克力醬
同時整個餅乾的口感也變得比較單一一些,而口感就是微硬脆啦!

至於味道的話,我覺得餅乾的存在感變低了,巧克力味有比常溫多些
甜度也相對的高一些,偶爾還會有微微的甜膩感突現,尾韻的微酸味則可以説是完全感受不到了
雖然甜味變更加的顯眼了,但我覺得還算是適中的
冰過的樂天Binch巧克力餅整體表現還不賴,我挺喜歡的,可是也有點尋常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說真的,樂天Binch巧克力餅在口感和味道上並不是很特別或稀有
餅乾就是一般比較沒有味道與香氣的餅乾;巧克力則是可能稍微可可粉多放一些的巧克力而已
但兩者加在一起我卻挺喜歡的,而且它有讓我想要一片接一片吃,所以我會回購
雖然我想一次過把它們吃完,但理智壓制了慾望
把舌蓋塞回到盒身上的槽口之後,它就被我送進冰箱裏冰著了,因爲我比較喜歡吃冰的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樂天Binch巧克力餅


品嚐時間:2022年8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롯데 빈츠(LOTTE Binch 
樂天 Binch巧克力餅乾

官網:
地址:
대한민국 서울특펼시 용산구 백범로 90다길 13(문배동 30-10)
韓國首爾特別市龍山區白凡路90街13(文培洞30-10)

電話:
0800 024 6060(韓國境内免付費電話) 

販售地點:
韓國
各大、小雜貨店、便利商店、超市、量販店、網絡商店和官方網絡商店均有出售

售價:
韓國
102g盒裝(8.5g x 9)— KRW2,240(官方網絡商店售價)
204g盒裝(8.5g x 18)— KRW4,480(官方網絡商店售價)
@31/07/2022
■ 點售價的鏈接可查詢韓圓(KRW)兌換其他國家貨幣的兌換率
■ 另有摩卡味供選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延伸閲讀
相關文:

~~THE END~~

參考資料:
[1] Namuwiki. '빈츠'. Retrieved on 18/08/2022.

註解:—

資訊更新:
[1] 「標題」最後更新—2022年08月25日
[2] 「内容/照片」最後更新—2022年08月25日
[3] 「資訊」最後更新—2022年07月31日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