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【食記】柔佛士古來:二訪 黃記 | 傳統雲吞麵●牛腩麵 Restoran Huang Ke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✪ 黃記 傳統雲吞麵 牛腩麵已經在2018年結束營業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是的!我又到黃記吃面啦!
(吼~你就沒別的可以介紹了嗎?)
哎喲~好東西當然要多多介紹的啦!
而且他們家的牛腩面我都還沒吃過呢!
所以今天一定把它給吃了!
哇哈哈!!
(都不知道你在笑什麽~)

錯過我初訪黃記 | 傳統雲吞麵●牛腩麵文章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看看喔!
【美食】馬來西亞柔佛:黃記 | 傳統雲吞麵●牛腩麵 Restoran Huang Kee

這次去是在星期一的午餐時段
雖然沒有客滿但還是蠻多人的
找了位子坐下後
雖然這次是爲了牛腩面而來的
但是還是慣性的翻了翻菜單
嗯……
菜色和價錢都和上次來的時候一樣
既然沒有什麽別的新菜色
那就直接下單點了干的黃記牛腩面來試試咯!
▲黃記 | 傳統雲吞面●牛腩面的菜單封面

▲菜單麵食的部分
▲沒標上價錢的點菜單
過了10分鐘點我的面終于送到我的面前啦!
嗯……這個……這個…… [ 抓了抓頭 ]
這真的是我點的牛腩面嗎?怎麽紅紅的啊?
接著一碗水餃湯送了上來
OK!這下真相終于大白了!
送上來的應該是叉燒水餃番茄面 [ 翻白眼 ]
我的黃記牛腩面呢!?
(唉呀!怎麽這樣啊?去要求跟換啊!)

等等!該不會是我點菜時自己畫錯了吧?
黃記牛腩面的上面不就是叉燒水餃番茄面嗎?
究竟是我畫錯格子還是他看錯啊!?
該不會真的是我畫錯吧!?
(天啊!你怎麽那麽糊塗啊!?)
算了啦!反正這兩種的價錢都一樣
那就再吃一次叉燒水餃番茄面(小,RM7.50)吧!
▲叉燒水餃番茄面(小)— RM7.50
▲混合均勻後的叉燒水餃番茄面
番茄面還是一樣的好吃、叉燒還是一樣的普通
青菜還是一樣的爽脆可口
而番茄醬還是一樣的鮮美甜酸
(好吃啦!)

接下來就是隨餐點而來的水餃湯啦!
▲顆顆飽滿的水餃
▲顆顆飽滿的水餃
▲水餃内的黑木耳
和單點的水餃湯不一樣的是這碗水餃湯
沒有青菜而且只有3顆水餃和青蔥而已
但是湯依舊鮮甜、水餃依然大顆飽滿
(都一樣的話,你還介紹什麽啊!?)
但是一口咬下去後才發現
這顆水餃和上次吃的不太一樣喔!
原有的香菇和香菇香味都不見了
取而代之的是滿口的爽脆
原來厚黑木耳取代了香菇混在豬肉碎裏了
(就不知是不是因爲香菇比較貴的關係)
雖然少了香味但卻多了份層次感
感覺還不錯吃。

好啦!面吃完了、水餃嗑完了、湯也喝完了!
現在可以買單回家啦!
牛腩面!下次我一定要吃到你!![ 握拳!]

拜訪時間:24-02-2014 | 資料更新:04-02-202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黃記 | 傳統雲吞麵●牛腩面 Restoran Huang Kee
網站:-
地址:60 Jalan Indah 8/15, Taman Bukit Indah 81200 Johor Bahru, Johor, Malaysia
電話:+6016 7918 313
營業時間:-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伸閲讀:
【美食】馬來西亞柔佛:黃記 | 傳統雲吞麵●牛腩麵 Restoran Huang Kee

~~THE END~~

更新訊息:
[1] 「旅遊資訊」最後更新—2020年2月4日
[2] 「内容/照片」最後更新—2014年2月28日
[3] 「標題」最後更新—2014年2月28日

2 則留言:

  1. 前几个月吃过一次,蛮好吃的,那时太早了,懒惰拍照,所以就没记录下来。。。。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沒拍照?不可以喔~~
      有機會的話,一起去再吃一次吧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