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【馬來西亞】Pulau Redang: 三訪熱浪島 依舊耀眼奪目

海洋生態公園不玩水玩了一個上午
我們終于往真正的熱浪島出發咯!
由於今天的午餐由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招待
所以我們就在Laguna的碼頭上岸啦!
和熱浪島闊別了4年之後我第三次踏上這裡
這島究竟變成什麽樣子呢?
啊!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!
(你有那麽脆弱的咩?)

這次在熱浪島我們就只會做短短3小時的逗留
而且這還包括了吃自助午餐的時間
天啊!只給我們這麽短的時間那裏夠啊!
唉~~看來我的快吃能力又要再次重現江湖了
不然就沒足夠的時間把這熱浪島好好的玩一玩了
(你都來過兩次了還玩不夠咩!?)
▲歡迎來到熱浪島(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的碼頭)
最後我在短短的30分鐘之内
完了三盤食物、喝了無數杯飲料
又和同桌的媒體們作了些交流
哼!看來我的快吃能力依舊寶刀未老啊![驕傲]
(這個有什值得驕傲的啊!)
在結束我的午餐活動和交流之後
我第一時間就往那潔白的沙灘沖去
熱浪島!本少爺我又回來咯!
▲Laguna Redang Resort前的潔白沙灘和清澈海水
Laguna Resort就坐落在被稱爲Long Beach的沙灘上
這座又名爲Pasir Panjang的潔白沙灘
除了是熱浪島上最長最大的沙灘外
這裡還是熱浪島最熱鬧的地方
因爲這聚集了許許多多價格不一的度假村

究竟這Long Beach是有多長
沙灘是有多潔白、海水又是有多清澈
在這裡我就廢話不多說了
(你已經說了很多了)>_<
我們就直接讓照片來解答吧!
預備備~~請看~~ [伸手]
▲熱浪島 Pulau Redang
▲熱浪島 Pulau Redang
▲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的全貌
▲熱浪島 Pulau Redang
▲熱浪島 Pulau Redang
▲熱浪島 Pulau Redang
▲熱浪島 Pulau Redang
▲熱浪島 Pulau Redang
▲熱浪島 Pulau Redang
▲熱浪島 Pulau Redang
▲熱浪島 Pulau Redang
▲熱浪島 Pulau Redang
▲『夏日麽麽茶』電影場景,現在是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的禮品中心
▲熱浪島 Pulau Redang
不過要在毫無遮擋的情況下
在沙灘上被烈日暴曬兩個小時
這是一件多麽讓人難以招架的事啊!
(有沒有人叫你一直曬太陽)
於是在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奮戰之後
我終于高擧白旗宣告陣亡了
吼!今天的太陽也太熱情了啦!
我都快被烤出油來了啦!

看看時間距離我們離開熱浪島
也只不過剩下短短的30幾分鈡而以
於是我就自行先往位于Laguna Resort後方的碼頭走去
一方面除了可以先在那裏休息納涼外
還能看看那還不錯看的景色
▲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碼頭處景色
▲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碼頭處景色
▲再見啦!熱浪島!
結果在碼頭附近的潛水中心待了近一個小時
其他團員和導遊才乘搭接駁車姍姍來遲
接著我們就登上渡輪離開這美麗的島嶼了

三次的到訪熱浪島都和不同的人來
三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
但是不管是幾次到訪熱浪島
它依舊是那麽的美麗、耀眼奪目
我想下次我還是會再來的
熱浪島!你就等我第四次的到訪吧!

拜訪時間:2014年4月15日 | 資料更新:2014年7月17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ulau Redang | 熱浪島 | Redang Island
相關網站:wikitravel.org/en/Redang
GPS定位5.771739N, 103.033409E
電話:-
門票:RM5(海洋保育費用,只需付費一次)
開放時間:24/7
交通:由Kuala Terengganu出發—Shahbandar碼頭(GPS定位:5.337451N, 103.137251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船,有關票務和航班的詳情,請洽碼頭渡輪服務櫃檯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相關度假村或各大小旅行社。
           由Merang出發—在Merang碼頭(GPS定位:5.533690N, 102.947109E),有關票務和航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班的詳情,請洽碼頭渡輪服務櫃檯、相關度假村或各旅行社。
           由熱浪島或附近島嶼出發—每家度假村每天都會安排船隻前往Marine Park,詳情請直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與各自的度假村洽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延伸閱讀:
有關登嘉樓國際魷釣節之旅的所有文章請往下面移動,謝謝
~~THE END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